產品資訊
電子白板
SMARTBOARD back
SB600 電子白板系列
  • 硬質聚酯
  • 可選配套件
  • 觸控螢幕
  • 筆槽功能
  • 壁掛設備
功能特色
SB600 系列 SMART Board 600 系列互動式電子白板是 SMART 旗下廣受讚譽的簡單易用的經典產品,具有靈活、可靠和直觀的互動能力,與電腦、投影機連接後,可以創造出大螢幕、互動式的合作環境,使課堂上所呈現的內容立刻變成可編輯的動態資源,最大限度發揮輔助教學的作用,發揮 e 化教室最大的效能。
產品特色
 
創新科技,得心應“手” 創新科技,得心應“手”
 
只需用手指與白板接觸,即可輕鬆進行書寫、操控電腦程式並應用各種軟體。手指就是滑鼠,輕輕點觸電子白板,帶領與會者瀏覽議程相關網站、編修 Office 檔案,或現場評論視訊作品。多元化的豐富會議內容,抓住與會者 200% 的注意力!
國際認證,安全可靠
 
SMART Board 600 系列互動式電子白板系統無需外接電源,USB2.0 介面供電杜絕安全隱患。獲得 WQC 教育產品品質特許認證和 ISO 國際品質認證,正常使用中的碰撞和敲擊不會對產品造成任何損傷。加拿大 CSA 安全認證,確保產品具備無輻射和抗干擾功能。產品選用 RoHS 認證綠色環保材質,表面塗覆聚酯材料,可相容水性標記筆,不僅優化投影效果,並能有效保護用戶的視力健康。
 
智慧互動,精彩展示 智慧互動,精彩展示
 
替代投影螢幕和普通白板,SMART Board 互動式電子白板同樣具備兩者所有的功能,播放 PPT、WORD、EXCEL 等檔案或 Flash 動畫和影片檔。不同的是,您無需在展示中忙於低頭翻頁、反覆書寫和清除一旁普通白板上的字跡,只需直接在檔案中進行註解,勾勒要點。
獨創的手勢辨別技術
 
SMART Board 600 系列互動式電子白板採用了業內獨創的手勢辨別技術,能夠自動識別筆、手指和手掌之間的輸入差異,並能精準切換。您可以用手指或筆來書寫或是執行滑鼠功能,用手掌或板擦來擦除字跡,而無需額外的專業工具。全新的智慧設計,最大化地貼切您的使用習慣。
得心應手的學習軟體
 
SMART Notebook 軟體支援多種作業系統,提供超過 10000 個各種題材的圖片、模版等可供使用,大幅節省您的前期準備工作。SMART Notebook 軟體還可以讓您對各種檔案甚至視訊進行隨意編輯、注釋並保存。它的強大功能使得無論是教學、會議、展示還是培訓等活動都可以在動態的白板上一一呈現,創造交流、互動、合作新境界。
靈活的搭配方式
 
SMART Board 600 系列互動式白電子板可以靈活地搭配其他產品和配件,組合成多種解決方案,滿足不同的客戶需求。
無憂保固
 
產品無耗材,終身免費軟體更新,真正實現後期零成本! 購買後經網站註冊,即可擁有五年保固。
此外,SMART Board 產品特有的自動檢測功能,能及時檢測並作出故障報告,方便售後服務人員及時為您排憂解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