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電子白板
SMARTBOARD back
SB400 電子白板系列
  • 數位墨水
  • 鋼質表面
  • 各類安裝架
  • 五年保固
功能特色
SB400 系列


SMART Board 480 互動式電子白板整合 DViT 專利技術,採用光學觸控原理,兼具了筆觸控功能和手指觸控功能,能與現有多媒體教學設備相結合,將課堂上所呈現的內容立刻變成可編輯的動態資源,增強了互動式的學習效果。

產品特色
互動式學習從此開始
 
SMART Board 480 互動式電子白板具有的自然觸控功能非常利於師生們使用,透過連接電腦和投影機,教師們可以將課程內容顯示在電子白板上進行互動教學。此外,還可以使用觸控筆或手指對各種應用程式進行操控或書寫備註,每一名學生都可以親自上台操作,體驗互動式學習所帶來的樂趣與神奇。
多點觸控體驗
 
使用 SMART Board 480 互動式電子白板的多點觸控功能,師生們利用雙指就可以輕鬆地放大或縮小物件尺寸、調整頁面的顯示大小、旋轉物件,或是平移視窗頁面,一切都變得輕鬆自然。透過最簡單的方式,直覺式的感受互動活動的魅力,體會 SMART Board 480 互動式電子白板操作的魔力,得到最佳化的學習體驗。
 
讓所有的學生全神貫注 讓所有的學生全神貫注
 
使用 SMART Board 480 互動式電子白板,教師們可以輕鬆地展示包含鮮豔的圖像、栩栩如生的影片、悅耳的聲音以及親手實踐活動等動態課程,無論是視覺型、聽覺型還是觸覺型的學生,都會被這樣豐富的互動課程所吸引。學生能看得到、聽得到,也能實際動手操作,SMART Board 480 互動式電子白板為學生提供更為有效的掌握資訊的途徑。
 
分享最佳的教學資源 分享最佳的教學資源
 
使用 SMART Board 480 互動式電子白板的用戶可以隨時上網瀏覽 SMART Exchange 網站( exchange.smarttech.com ), 教師可以輕鬆便利的查詢、下載和分享各種免費的教學資源,其中包括數以千計的 SMART Notebook 教材檔案。
功能強大的教材編輯暨教學軟體
 
SMART Board 480 互動式電子白板是您教學整體解決方案的一部份,它涵蓋了各項支援工具。隨機附帶的 SMART Notebook 教材編輯暨教學軟體,可以幫助教師更加輕鬆地建立和管理數位課堂,讓學生享受與眾不同的學習時光。
經久耐用的鋼質表面
 
SMART Board 480 互動式電子白板採用防刮花的鋼質表面,並且針對不同的投影機進行了優化。它不僅經久耐用而且非常易於清理,只要使用白板清潔劑即可輕鬆擦拭乾淨。
互動空間,完美搭配
 
SMART Board 480 互動式電子白板能與多種 SMART 互動式系列產品搭配使用,提供多種課堂互動解決方案,進一步提高教學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