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電子白板
SMARTBOARD back
SBX800 電子白板系列
  • 多點觸控
  • 自由互動
  • 手勢辨別
  • 數位墨水
  • 寬螢幕選擇
  • 五年保固
功能特色
SBX800 系列


使用 SMART Board 800 系列互動式電子白板,讓您輕鬆體驗觸控操作的神奇魔力。它可以使兩名用戶同時用手指或觸控筆進行課堂活動,更兼具多點觸控與手勢識別的功能。這款互動式電子白板使您和學生真正體驗到課堂互動合作的無窮樂趣,充分提高課堂吸引力。

產品特色
 
多點觸控,無需切換 多點觸控,無需切換
 
SMART Board 800 系列互動式電子白板是新一代的電子白板技術的代表,它具有強大的多點觸控功能,兩名使用者可同時利用不同工具或手指在電子白板書寫和操作課堂內容,無需切換特定的多用戶模式即可進行無範圍限制的雙人模式。
手勢觸控識別,輕鬆玩轉課堂
 
SMART Board 800 系列互動式電子白板擁有手勢觸控功能,使用簡單、直觀,透過您的雙手和手指手勢就可以與課堂內容進行互動。輕鬆方便地移動、旋轉或放大課堂內容,或控制 Windows 7 和 Snow Leopard 等作業系統上,盡情感受互動式學習帶來的樂趣。
資源豐富,功能強大
 
SMART Exchange 網站( exchange.smarttech.com )擁有大量優質的課堂資源,作為最佳分享的課堂教學資源庫,專為 SMART 產品提供量身訂製的課堂內容。
 
專利技術,科技保證 專利技術,科技保證
 
SMART Board 800 系列互動式電子白板擁有 DViT (數位圖像觸控)專利技術,採用光學觸控原理,利用高速攝影機識別不同的手勢動作,並做出相對應的動作指令。該系統可識別出用戶是否正在使用手指、觸控筆還是板擦,靈敏的感應技術讓用戶享有全新互動合作的體驗。
 
軟體升級,免費下載 軟體升級,免費下載
 
SMART Board 800 系列互動式電子白板將搭配全面升級的 SMART Notebook 10.7 以上軟體版本,提供了免費的資源下載和人性化設計,使您在輕鬆的教學和互動中體會出無窮的樂趣。同時,SMART Board 800 系列互動式電子白板的全新功能也可相容 SMART Notebook 10.6 版本所建立的教材。
互動空間,完美搭配
 
SMART Board 800 系列互動式電子白板能夠與多種 SMART 互動式系列產品搭配使用, 提供多種課堂互動解決方案, 進一步提高教學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