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電子白板
SMARTBOARD back
SBM600 電子白板系列
  • 多點觸控
  • 自由互動
  • 手勢辨別
  • 數位墨水
  • 寬螢幕選擇
  • 五年保固
功能特色
SBM600 系列
SMART Board M685V 多點觸控互動式電子白板擁有 87 吋寬螢幕大畫面,更多的工作空間可同時讓更多人享有即時參與互動的樂趣與體驗。支援兩位用戶同時使用手指或觸控筆進行書寫與操作,完美結合深受教師喜愛的 SMART Notebook 協作學習軟體,直覺式的觸控操作,更能輕鬆體驗互動教學的樂趣。
產品特色
寬螢幕大畫面
 
87 吋的寬螢幕畫面提供更多的工作空間,是利用寬螢幕筆記型電腦和螢幕的最佳選擇。
多點觸控雙人書寫
 
擁有強大的多點觸控功能,二位使用者可同時利用不同工具或手指在電子白板書寫或操作課堂內容,真正實現雙人同步書寫的效果,協作學習不受限。
手勢觸控識別
 
輕鬆識別書寫繪圖、擦除筆跡以及滑鼠動作,透過簡單、直觀的手勢動作就可以與課堂內容進行互動,使用雙手和手指手勢就能輕鬆移動、旋轉或放大教學內容,互動操作更自然。
自然地互動協作
 
無需切換特定的多用戶模式就能讓兩位使用者立即進行無範圍限制的雙人模式,使用者可各自獨立操作,或是協作互動,真正體驗到課堂互動合作的無窮樂趣。
SMART Ink 數位墨水
 
數位墨水書寫平滑流暢,應用在文件、網站或影片上的書寫字跡更清晰可辨,同時,數位墨水亦成為可移動和操作的物件,教學應用更靈活。
SMART Notebook 協作學習軟體
 
提供豐富的學習資源與教學工具,可隨心所欲製作多元性的互動教材,還能擷取工作畫面成為教材編輯的頁面,或將您的筆記直接儲存在部分軟體中,包括 Microsoft PowerPoint、Word、Excel 等應用程式,有助於教師以更輕鬆的方式建立和管理數位課堂。